造化异軌

你打扰到我磕cp了

【张楚】小姑娘


夜雨声烦V:
日哦本来好好的在讨论技改突然一碗狗粮百米冲刺上跳八米八托马斯全旋空中转体十米跳台头朝下不起水花地扎进本剑圣心里😡



一石激起千层浪。

一波以张佳乐为首的疯狂揶揄黄少天与轮回枪王明撕暗秀的卑劣行径;
一波被蓝雨基佬庙piapia打脸的单身boy殊不知喻苏脱单效率几乎吊打全联盟;
还有一波声势浩大被那个“小姑娘”直击心脏的嗷嗷嗷叫唤着甜齁的少女们。

楚云秀无疑是属于第三波。
她捂着手机在内心尖叫了无数声,颤抖着小心肝截了图,下一秒就愤恨的戳开张大奶的聊天框。

风城烟雨:
【图片】
你能不能学学?

十分钟过去了…没有回复

风城烟雨:
人呢!不会羞愧的躲起来了吧!

又是十分钟…

风城烟雨:
算了你不用羞愧了…

风城烟雨:
我不介意的

风城烟雨:
真的

霸图的牧师先生终于回消息了。
长篇大论。

石不转:
我觉得黄少的说法还是有问题。
很重要的一点,巴雷特狙击打33%和爆头双倍伤害是基于周队的装备和操作,但在普通玩家里其实非常少见的,整个神之领域都找不出几个。
虽然针对读条职业神枪手的确优势很大,但面对近战职业,枪体术的伤害是偏低的,非常考验玩家走位。
而且云秀你应该清楚,元素法师有瞬发免读条,是不会存在周队打断三个团读条情况的。
技术部削了巴雷特伤害但增加了普攻的输出。
我刚才算了一下,按照技能循环不变的话,四分钟内输出应该是不变的。


楚云秀看了真的想打人。

风城烟雨:
我真是……
日哦
分手吧🔪

石不转:
我好像没有表达清楚
我再说一下

风城烟雨:
mmp
你让我先冷静一下

石不转:
嗯。

风城烟雨:
我看了一下,你是不是觉得黄少说神枪手技改被削以及技改前的优势这两个方面有问题?

石不转:


风城烟雨:
那你简单说吧

石不转:
黄少针对的是周队的一枪穿云但不是神枪手这个职业。神枪手的确在这几个赛季处于优势,但并没有破坏职业平衡。
技术部这次的改动应该也是为了让普通玩家不要上手就想着开大招。
对于职业选手和部分高玩来说,这次改动后一定是要重设技能树的。但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在一套技能循环不变的情况下输出是不会改变的。而且相比较巴雷特狙击的操作,改动后更容易打出整套连击。

风城烟雨:
我懂了
因为输出不变所以这次技改还是没有削弱神枪手,还在一定程度让新手更容易玩好这个职业是吗?

石不转:


风城烟雨:




这个你看到了么?





这个你看到了么??????

楚云秀把手机扔到了沙发上。
并痛苦地抓乱头发捂住了脸。
她不断在劝说自己。

对象你自己找的。
你活该。
你找的。

震动声伴随着光亮。
屏幕正中央显示石不转发来两段语音。

她点开语音,听到屏幕那段向来淡漠禁欲的牧师先生似乎轻笑了一声。

“瓜女子,开门。”
“我来哄你睡觉了。”


评论(20)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