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化异軌

你打扰到我磕cp了

【论坛体】我觉得一枪和烦烦,有一腿

唱见paro

1L 楼主
以前就觉得他们关系微妙…昨天看了楷楷的直播直接把我炸上天了…女友粉瞬转cp厨ヾ(*´∇`)ノ

2L
什么鬼?
我已经连唱见圈的人都不认识啦??

3L
楷楷是辣个一枪嘛!!!

4L
whaaaaaaaat!楷楷开直播了???

5L
狗屎!我就从来没蹲到过!楼主运气真好( •̥́ ˍ •̀ू )

6L
楼主你真的没驴我们?我首页可全是楷厨,可一点动静都没呢!

7L
嗯…他的确直播了…
啊时差党一本满足。
时间太tm微妙了,算起来应该你们那半夜三点多吧,围观人数也挺少的。不过我去晚了…没过多久就结束了…还有就是那个,烦烦是谁??我是不是还是错过了超精彩的部分…

8L
楷楷的直播实在是太随心了,不预告不通知,可能随时就开了_(:з」∠)_

9L 楼主
一枪夜雨实锤珍藏.rmvb
花了点时间转格式,从头到尾都有
楼主是成功蹲到直播的幸运girl

10L
哇!!!楼主简直小仙女啊!!!

11L
三点多楼主在修仙啊!组织会记住你的好同志!

12L 楼主
哈哈你们可以先感受一下
刚好我给你们讲讲他们俩的小甜饼
在我们cp厨眼里,同框就是发糖!不接受反驳🙅

13L 楼主
楷楷就是那个ry社团的一枪穿云,之所以叫他楷楷是因为之前直播的时候听到了疑似妈妈的呼唤…对于我们女友粉来说还有什么比男朋友的名字叫起来更亲切呐!啊?不存在的!
我一开始fo楷楷的时候纯粹是因为颜hhh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唱歌也辣——么好听!
当时楷楷还是一个只有几百粉的半透明,你们也知道楷楷是个话废几乎不跟人互动的,所以一个叫流木的po主开始引起了在下的注意…

14L
楼主仿佛在讲悬疑故事…

15L
哈哈哈开玩笑的
我关注过烦烦,他的话实在是太多了!应该是个广东人,天天都分享一些日常,喜欢艾特我们楷楷🙈楷楷显有的几次回应基本上都是和流木…

16L
所以叫烦烦是因为太烦了么…这么想想也是挺惨的

17 楼主
应该不是吧…
流木的评论里都叫他烦烦我就跟着叫了…

18L
前几分钟只有狗爪子,要不是听到楷楷的声音我还以为真的被楼主驴了

18L
那个…你们…能不能提供一下文字版…
月底了…
我…

20L
zhouzekai?哇是楷楷的名字吧!而且这个声音!!也超好听的!!

21L
“唔zhouzekai…”掀被子的声音
“嗯…”
“又打游戏了…答应我早睡的…”
“…到底做不做…”
“做。”

22L
等等这个对话!
突然开车啊卧槽!

23L
这段话太糟糕了!!
不是我想歪!

24L
我们楷楷真是完美男友啊
被吵醒了居然一点起床气都没有

25L
感觉楷楷好宠啊…
忍不住把自己代入了( •̥́ ˍ •̀ू )

26L
熬夜打游戏啊估计也是个修仙党

27L
所以我们楷…
已经和人家同居了么(´∩`。)
我不!!!

28L
唉ry男神团里只剩我索总了

29L
人生啊
就是看着男神们一个个成家

30L
你们怎么这么肯定就是同居的小情侣呢…
说不定只是室友呢…

31L
你半夜睡不着觉把室友抓起来做饭吃啊_(:з」∠)_
什么室友这么好给我来一打

32L
别说吃饭了把他吵醒的瞬间我可能已经死了

33L
哇塞昨天的直播是被狗戳开的??
短腿柯基脑瓜这么灵啊!

34L
那个…能不能…求文字啊…

3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放大版的美颜盛世啊!!!!
我血槽已经空了!!!!!!

36L
卧槽这tm也太帅了吧!
wuli楷皇身材一级棒!!!!

37L
“少天(我猜测是这两个字),短腿成精了。”
“靠靠靠我说了多少次了周泽楷你不准这么叫我儿子!听到没有!”
“它开了直播。”
靠近的脸.gif
“也不关了,深夜福利。”
“不吃秋葵不吃不吃不吃不吃不吃!”
“对眼睛好。”
“行行好吧枪王大大你知道我打了多久阵营战么转风车转吐了啊已经!能不能给点肉能不能能不能??然而让我开开心心的睡会觉?嗯??”
“快吃。”

38L
哎哟阵营战?
这位旁友渣基三啊

39L
哈哈哈鹅服今天上午终于停战了
还是没能超越当初的中秋大战
很可惜

40L
啊我也想吃楷皇做的饭…一定很好吃
长得好看的人做饭也一定好吃!

41L
楼上这什么逻辑…
简直满分666啊

42L
我去流木的微博看了一下…
真的太多了…
吃不消看。

43L 楼主
everybody
我和你们港…
他们是隔空喊话的…

44L
吓!
楼主能看完烦烦的微博???

45L 楼主
不是啦虽然烦烦微博多但是楷楷发的少啊!
原创微博一页都翻的过来好么!
掐着时间看就有很多猫腻了…
比如
👇👇👇
一枪穿云:
定位:白云国际机场
20xx.8.9 11:24
流木:
某某人说什么要请我吃大餐那既然这样本少就勉为其难来接机吧
20xx.8.9 10:30

46L
我说楷皇怎么突然想到来我大广州原来是来找烦烦啊

47L
所以视频里这个模糊小帅哥就是烦烦了吧

48L
单身狗在土里不敢说话

49L
突然想起来楷楷管柯基叫短腿…
那…他微博里频率比较高的那个天天…
是…烦烦啊( •̥́ ˍ •̀ू )

50L
所以那次线下聚会,楷楷不肯跟女神拥抱一下说天天会不高兴是真的有这么个人啊!我还想狗再怎么通人性也不至于吃这种醋吧!

51L
我当时还以为楷楷是害羞…

52L
叛徒!烧烧烧!

53L
咦楼主怎么不见了…
好想知道烦烦长什么样哦
好歹知道了自己输给了谁🤕

54L
那个,我好像见到过你们的一枪,或者也知道烦烦是谁。

55L
我们楷楷显然是个颜狗
烦烦颜值不会低的

56L
行走的荷尔蒙好专情哦

57L
那个!54那位!!
说出你的故事!

58L
灯光师造型师准备!
递上我们的话筒!

59L
亲友团出现啦??

60L
搬好我的小板凳

61L
烦烦,估计是夜雨声烦

62L
woooow!真假?!!!

63L
卧槽我居然没认出视频里模糊的身影是黄少!我简直羞愧难当自觉开除粉籍!

64L
啊啊啊啊看到基三我就该想到的👻

65L
额…只有我一个人还是不知道是谁么…

66L
楼上的姑娘不玩游戏吧
夜雨声烦算是排得上号的游戏主播了
绝对是剑三第一藏剑,不服来pkpkpk
据说是因为姓黄才玩的黄叽哈哈
日常舔二少prprprrrrrr!

67L
那个…亲友…你怎么知道的

68L
啊这两天唯满侠不是爆发阵营阵了嘛
我和你们烦烦在一个帮会,然后本地的那些亲友就聚在网吧开黑,你们也知道的,阵营战打起来哪里还管时间对吧…
结果十一二点的时候你们楷楷就来逮人了
甚至在众目睽睽之下亲了我的主播😠
至于我为什么知道那是你们楷…
当众亲我主播的人能放过?????
好吧我也是听其他亲友说的
加上他真的有点帅…
我还没来得及为我的主播心碎就先倒戈成了西皮狗放声尖叫

69L
卧槽我一脚踹翻这碗狗粮

70L
当众??
说好的害羞楷呢??

71L
不愧是枪王本色,直球王

72L
哈哈只有我的关注点是烦烦回去之后还是奋战到三点么😂浩气长存!!!!!!!

73L
破他浩然正气!扬我恶人威名!!
自在逍遥!!!!!

74L
心疼亲友,看到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被别人亲内心一定是奔溃的吧

75L
pan.baidu
给你们网盘地址
那天有迷妹拍了全程
因为帅

76L
我的妈我们楷也太帅了吧!

77L
文字版文字版!

78L
我以为楷楷只是个普通的网瘾少年…
没想到还是个高玩…

79L
大概就是楷楷直接抢了亲友的电脑和烦烦联手把恶人那个叫一叶之秋的丐哥给埋了

80L
长得好看衣品也好
唱歌好听游戏高玩
唉这个人简直呼吸都是在撩妹!!

81L
可是烦烦不是妹啊…

82L
还不是被撩到了!

83L
咦你们看微博
公开了耶

一枪穿云:
去荷兰吧 @夜雨声烦
【男士对戒图.jpg】

评论(12)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