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化异軌

你打扰到我磕cp了

【周黄】玻璃杯

前几天很火的玻璃杯梗

周泽楷被打碎了第十七个玻璃杯。
他很难过。
但当那些始作俑者的女孩子们红着脸说要赔偿的时候,他还是好心又礼貌的回绝了。

再之后他后知后觉的被告知了在网上沸沸扬扬的川大玻璃杯情缘。
他毅然决然的放下了自己的玻璃杯情节。
然后换成了一个耐摔的不锈钢老年保温杯。

周泽楷喜欢泡在图书馆。
观察别人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那个总是摞一沓书强迫症是临床的风云人物,他总是在同一个点出现,同一个点离开,甚至连翻书的频率都不改变。
那个靠门的小辫子是材化院的,偶尔会神叨叨的念念有词,但经常性只是抱着一堆书来这里睡觉。
还有一个人气很高的法学院的学长,总是笑眯眯的看起来脾气很好的样子,自从他来之后,图书馆里的女孩子数量显著上涨。
咦…最近他身边多了一个男生。
一个话很多的男生。

看起来像是考试前临时抱大腿的人。
背法律的时候乍一听语速飞快像是很熟练的样子其实里面掺了很多很多莫名其妙的话。
刷题目的时候嘴里也一直念叨着什么,旁边那个好脾气的学长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应着他。
他趴下补觉的时候是图书馆里最安静的时刻
发呆的时间远大于学习的时间



周泽楷发现他总是对着自己杯子的方向发呆,眉头紧锁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连着观察了好几天都是一样的状况。
换了好几次方位得出了结论:
那个男生,的确是盯着杯子看。

周泽楷第二天就换回了玻璃杯。
并把它摆在了靠外的位置。

“嗙啦铛!”

“啊实在是不好意思啊同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要不这样我们交换一下联系方式我一定给你买一个一模一样的赔给你。你看我都拍下了logo一看就很有诚意是吧!”

“好”

“我叫周泽楷。”


评论(11)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