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化异軌

你打扰到我磕cp了

【叶翔】双战法

私设嘉世没有放弃叶修
而是选择引进孙翔
构成双战法


叶修磕完烟回到训练室的时候,意外的撞见了陶轩。他身边还站着另一个人,两人交谈着,似乎很熟,但叶修不认识。

陶轩余光发现了他,立即抬手招呼叶修。

走进了叶修注意到对方是个高个的小伙子,眉宇间都透着一股日天日地的架势。他突然想到了之前陶轩提及的双战法战略,觉得眼前的少年倒是自带着挺适合战斗法师的嚣张与不羁。

“你好,我是孙翔。”孙翔主动的伸出手。
“你好。”叶修点了点头,感觉他的手骨骼分明,应该是个apm值很高的选手。

话说回来,一般人介绍都是我叫什么,或者我的名字是什么,倒是很少有人会直接说我是谁之类。

一般而言这么说的人,都是有地位,有自信,有傲气的。他们能肯定,只要说出这个名字其他人都是知道的。
就像现在。

“叶哥。”
“下一赛季我们一定是冠军。”

眼前的少年还是那副全天下我最屌的表情,眼睛里流露出闪烁不定的光。

叶修忍住想摸摸他头的冲动,不自然的吸了吸鼻子。

“那必须,哥是谁啊。”




评论(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