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化异軌

你打扰到我磕cp了

【周黄】枪剑牧这个配置真的有毒


梗来自于剑三818【策藏秀这个配置真的有毒】



这赛季打枪剑牧情怀配置是什么感受?

神领第一牧师:
RT,我越来越觉得我是一个多余的牧师。

虽然说枪剑牧是过气国家队这赛季实在是拿不出手。
同水平下基本上就是擦jjc地板了。
然而我,是一个伟大的,有理想的奶妈。出于情怀实在想打这个配置,在团队招募时认识了那对狗男男。

那时的枪剑一直实力吹捧我这个奶妈。然后现在,我天天都有退群的冲动🙂

枪剑枪剑,越gay越强。
我喊剑客打22,剑客说他要打本
神枪喊剑客22,剑客立马退本进组
我喊神枪刷cw材料,神枪说他要打jjc
剑客喊神枪刷材料,神枪1分钟出现🙃

刚开始认识的时候
他们都是让我叫对方jjc的
现在人家加了微信,开打了通知我。
也许,我该找个绑定拳法家了。
至少在他眼中,我是他的小仙女奶妈🌝
在枪剑眼中,我是巨型电灯泡小三🌚

唉其实他们操作都挺骚的。
神枪是个男神音,话不多但操作贼犀利。
基本上有他在对面奶妈是读不了条的,一套输出循环下来对面奶妈基本就躺尸了。
不要怀疑我,我可不是暴毙流。
虽然我也读不了条,但我玩体操溜人贼强。
为什么读不了条?
因为我方剑客,根本不会来保护我啊👿

曾经的剑客,看到我被控还会来保护我一波,现在的他只会在我大喊我被集火了救命啊!的时候冷漠的说小姐姐拉好血线然后他转手把仙人指路的减伤给了神枪???然后他们俩跑了???

对面守护天使还在公屏笑我!
日哦

哦对了我们打33的时候我是不开声音的,基本靠意识流。
因为那个剑客话实在是太多了,吵得我脑壳疼真的。
后来有一次我散排回来忘了调回设置。
我才知道原来他们俩一直背着我开麦说话🙄
剑客一直在bbbbbb,然后神枪嗯嗯啊啊的附和他。

剑客每次都会找理由解释为什么我在群里找他他不吱声,反正我只知道神枪每次说话剑客秒回。

我们33打上神领排行榜的时候,他们俩在千波湖互炸烟花,我一个都没有🙂

后来神枪好像因为三次的事情a了一段时间,剑客难过的好几天没上线,我说我要a游的时候,他们完全不care。

剑客有时候会带他们公会的小朋友打本,我上赛季毕业的时候强烈要求他带我一个结果他各种嫌弃。
…然后热情的问神枪要不要去躺拍。

剑客是个犀利人头狗。
但是不打神枪!不打神枪!你们剑客不打神枪!

我和剑客是一个公会的,有次抢野图的时候迎面对上了神枪他们公会。
作为一个公会小斗士,我最喜欢在乱战中发光发热大加救血线了。
剑客每每三段斩开路cd一过就开剑定天下还经常搞好几个幻影无形剑炫技!了不起死ho!
剑客所到之处红名寸草不生!
结果快杀到神枪面前的时候一个回马枪掉头就走。

神枪他们公会…
也不知道为什么,扎堆的神枪手。
我跟你们港我最烦这种远程了。
子弹biubiubiu的我一个条都没法读˙Ꙫ˙。

对了前段时间不是520么
荣耀推出了挂件活动。
我看那个还挺好看的就想着让剑客陪我刷一下。
结果人家…
早就和神枪约好各建一个女号双开陪对方刷
我tm

还有就是神枪有段时间在陪一个小战法升级
说是他弟弟来着
那个战法还挺可爱,中二兮兮的。

我520最后找的小战法陪我刷挂件,刷完之后我给他炸了烟花表达友好。

结果神枪和剑客都说我偏心要我一视同仁。
exm??你们俩火烧千波湖的想到过我??

后来我和战法玩的可好了。
反正我们俩加起来也没剑客重要。

真的我跟你们说
你要说他们俩真没奸情我信你的邪哦


评论(8)

热度(170)